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狄德诺人鱼(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屠夫

西德尼躺在实验台上,四肢被铁箍锁死。

她穿着灰湖绿色缂丝长裙,内衬贴着肤收紧,恰到好处地托起她幼嫩的胸脯,在方领里绷出两条呼之欲出的半弧。数不清皱褶与刺绣蕾丝载着她纤细柔软的身子于绿波里荡漾沉浮。

她咬住发抖的嘴唇,泪水积攒在发红发肿的眼角里,摇摇欲坠。

大喇叭袖里,手腕被铁箍磨出大片血痕。端庄的裙摆掀到腰肢以上,光裸的双腿维持着分开的姿势被禁锢住。粗绳勒入腿根,小穴被牵着张开一条水润润的缝,塞入其中的圆珠隐约可见。

很像玫瑰花苞,娇艳欲滴的瓣半吐不吐含着内里青涩泛白的芽尖。

圆珠嗡嗡作响。

振动器的折磨与淫液不知廉耻的淌溢都是难言的刺激,腿被绑着无法合拢,西德尼始终得不到畅快淋漓的释放,只能在朦朦胧胧的边界线上痛苦地舔舐那一点细碎快感,天堂与地狱从未像现在这样近得只有一线之隔。

她放开嘴唇,喘得像脱水的鱼。某些低俗小说中的桥段倒很契合她的遭遇:深闺小姐不幸被强盗掳去,穿着端庄的礼裙被摆成荡妇的姿态。

这是西德尼被抓获的第三天。

这三天,那个叫伊格尼兹的灰精灵一直将她囚禁在房间里,用牛奶洗浴她的身体,用植物油润化她的发稍,为她穿上合身的礼服,看似温柔仔细地照顾她。之后又会换着花样折磨她。

那双修长灵活的手探索过了西德尼身体的每一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