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狄德诺人鱼(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种吃法

灰色的茶杯与桌面长在一起,半透明的赭色茶水还冒着热气,模糊映出桌边的人影。

男人的神色与茶水的涟漪一同平息。他重新叠起十指,正视棱格窗:“伊格尼兹·费伦桑,你给我设这个圈套的目的是什幺?”

“给你设圈套?你误会我了,”倒影中的半精灵似笑非笑,耀眼的银发闪烁在窗玻璃里,结成夏季的霜,“我在城里扔了饵,主动咬上来的不是你吗?”

林德沉默片刻。正如他所说,那个扮成女仆的人鱼族少女更像诱饵,她身上的魔法烙印更多充当了媒介,没有媒介,伊格尼兹不可能把这种大型黑魔法施进城主府里。

而他忽略了这点,在解除少女的束缚时触发了媒介。

林德重新皱起眉,目光依次掠过周围变成灰黑的一切,这种黑魔术一定程度上已经涉及到了空间。伊格尼兹这种级别的黑巫师,放在古典教会里足够被烧死一百次。

他收回视线,声音低而冷:“所以我问你的目的。”

“好了,只是想跟你聊聊却找不到正式渠道。我知道亚尔弗城主一定向你重点介绍过我这个恶龙头号走狗,”伊格尼兹眯眼笑着,不含感情倾向的平缓叙述让人难以捉摸,“相对的,我也了解了一点关于你的事。安斯艾尔·林德,是你做出了‘龙的阴影即将覆盖人界’的预言,为了解决祸端,你亲自来到了精灵栖息地。”

他眯着眼,身影被窗户的棱格肢解成数块,像一头沉思着如何从牢笼里逃脱的豹,“……我可以为你提供帮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