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狄德诺人鱼(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是你的了”

自那天后,安斯艾尔·林德发现那个银发半精灵在城主府里阴魂不散。

第一次,他路过城主的议事厅。油灯暗沉的橘‍‎‍黄‎‌‍‌色‌‎‌‎‍将黑暗灼透,在案几后的巨幅油画上留下大片湿腻泛光的吻。半精灵的虚影浮在装裱油画的玻璃外壳里,他与油画里的老精灵学者同坐在一张沙发上,手中捧着沉重的古书,从容地聆听亚尔弗城主关于围困龙堡的提议。

第二次,城主宴请著名佣兵团。一张长桌前站着五人,墙上却映出六个身影。半精灵无声地从墙中走出,第六道阴影落在他肩后有如收敛双翅的鹰,而后一个醉酒的佣兵莫名其妙将短刀‎‍‌插‎‍‌进‍‍‎了同伴两肋之间。半精灵举起酒杯冲他点了点,神情似笑非笑。

第三次……

那天他触发了魔法烙印,在城主府留下了施法痕迹,很难完全清理干净,清理后又会迅速再生,像森林里的绿妖一般让人无可奈何。半精灵就借着这点痕迹,自由地将虚像投进城主府。

目前只有安斯艾尔·林德发现。

他有意这幺做,目的明确。

“这是永恒之塔有关黑魔法的记载……林德阁下,原来你还在做这样的研究。”

林德皱了皱眉,摘下眼镜,视线从书稿上擡起。正对面,半精灵坐在那幅巨大的油画下,阴影执笔将他的上半身描进世界树虬然纠结的根蔓里,银发垂入生命泉沉静包容的微波,从树根一直蜿蜒流淌到桌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