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狄德诺人鱼(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鱼盛宴

暴风雨停歇的清晨,林德坐在窗边翻阅魔法书。注意力难以集中,流淌在细腻羊皮卷上的魔法语也察觉到主人的心不在焉,一个个趁机挣脱,翻身爬起,像觅食的蚂蚁在纸上排布行走。

黎明之前,伊格尼兹用通讯水晶最后跟他交谈了一次。伊格尼兹决定就在今晚动手,林德觉得他太心急,转念一想这个半精灵已经在龙堡蛰伏图谋十数年,控制了龙的所有爪牙,摸清了龙的习惯,将自己伪装成了表面无害的刺杀者。

形势张如满月,一触即发。

至于他,被契约束缚,能做的只有带着天真懵懂的幼龙避开即将上演的血腥杀戮。

种种思绪交织着,林德翻过一页书,借阅读来平复心情。

――“蜂蜜与荆刺属于你。溪水与山谷属于你。鸽巢与密林属于你。封存骸骨的冰与吞没飞蛾的焰属于你。”

林德记着这咒语,他在永恒之塔教课时每年第一节课都要以它做开头。

这本来是一个年轻人写给未婚妻的信中内容,年轻人折好信盖上火漆,一擡头却惊讶地发现枯萎的玫瑰花绽开了,腐朽的提灯里长出珊瑚,水缸里的鱼直接游进空气里来,他满怀的爱意创造出了怪诞美丽的一幕幕。于是,第一个脱离了以复杂严密计算为内核的古典体系魔法、只靠情感驱动的咒语诞生于世。

塞西尔突然冲了进来,点燃了灯,流错迷乱的暗淡曦光一扫而空,整个房间亮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