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狄德诺人鱼(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告别曲

――出去之后可以先坐船,渡过缇利尔湾就是与精灵海交接的人鱼海。

――我不想去人鱼海……她们一个个都不待见我。

――好,那就坐船一直往上,越过第一个海峡沿着北海前行。那里就和这儿不一样了,有港口,贸易市场,长尾巴的兽人和会说话的玫瑰,不久后到了仲夏……

――我知道,太阳就不会落下了,能看到白夜。

――嗯,太阳会擦着海平线滑过去,最低点余晖粼粼的样子很漂亮,一天能看见两次日落。

――我更喜欢日出。

――对了,我得给你施加一个定位魔法。

――为什幺?

――你总是走丢,我再找你。

西德尼朝着北边的龙堡奔跑,一路上踩着海水退去后湿漉漉糊满海岸线的绵软沙层。时不时扑上来的海潮温柔蹭着她的脚踝,远处海浪耸动发出的沉闷吼声夹杂着风的轻鼾,这声音她从小听了无数次,对她而言就仿佛睡前祖母唱的摇篮曲。

大海这样呼唤着她,用湿腻温热的海风挽留她,想引导她回到该去的地方。

西德尼置若罔闻,一路向北,离开海岸,跑进缇利尔森林。伊格尼兹为了安全特地把传送门设在较远的海边,现在反而成了回去的阻碍。

森林里,石窟神像般的树沉默着睁开巨大的眼,望着渺小的闯入者。沉寂的空气流过遮天蔽月的树杈发出沉闷低吼,未开发的小径里爬满蛇藤,挤满粗糙砾石。垂落的枝条抽打着西德尼的脸,石块划破她赤裸的脚底,有的甚至直接硌在了骨头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