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鱼篇番外·雪屋(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过去了那幺久,西德尼仍记得那个带雾的清晨,地面上铺满海绵般柔软的腐叶,节瘤分明的树根从土壤中裸露而出,有如浮在海浪中的笨重儒良。灵巧的狐狸和麋鹿隐入涨起的晨雾中,足有两头巨人叠起来那幺高的松树拥抱着组成巨大的森林,树荫蔽日,塌垂的枝柏在她头顶拼成高塔的旋转阶梯。

她还记得鹿角与河流的气息。

伊格尼兹牵着她走在鹿踏出来的小径上,拂开垂落的枝条,晨露打湿她的眼睑。西德尼颤了颤眼睫,再次睁开眼时,一片林中空地在濡湿中展开。

她看到一座木制房屋。有三层,半嵌入巨大的枞树,屋顶隐没在裙裾般的枞柏里。巨树枝杈上结着一只蝶蛹般小巧的木屋,藤条编成的软梯与菌盖组成的台阶将它与主屋勾通。木屋后藏着鹿眸般温柔的湖泊,与之相连的河流蜿蜒入森林深处,狐狸的身影在林荫中一闪而逝。

人鱼湿润的蓝眼睛微微放大,似乎惊讶着,银发的精灵揉了揉她的金发,低头冲她微笑。

“总之这就是你们预订的房子了,还包括五公顷的森林和森林内的一切。从这儿到深处的森妖峡谷。”戴帽子穿小礼服的猫绅士优雅地蹿下树,两只脚爪踩着地面,语气轻快,“房屋出自矮人工匠的手艺,保准十五级巨风来了都吹不塌。应费伦桑先生的要求采集天然海水灌了片盐湖。这森林里可没有棕熊或雪豹那种猛兽,全是乖巧的小可爱们,想烤了吃还是当宠物养都看您心情……如果觉得满意,请在这里签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