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比红宝石更好看,珉杭。”

-----正文-----

当夜,价值最高的拍品,是私人收藏的一颗超过20克拉的红宝石镶钻戒指,起拍价超过两千万人民币。

在场能出得起价的人寥寥无几,更何况一直有条不紊举牌的人是金明锴,当价格喊到一亿五千万时,所有人都看出他的势在必得。

金明锴成为这颗来自缅甸的鸽血红的新主人,他签了支票,并未久留,与他的小妈一齐先行离场。

许珉杭在车上端详着那颗宝石,就算只有车里的顶光,也能看出来像火一样燃烧的荧光。他觉得自己的眼睛都要被灼痛了。

他合上盖子,塞进金明锴手里:“为什么?你……”

“觉得很衬你。”金明锴对许珉杭想问的问题了然于胸,先行说了答案。

许珉杭受不了金明锴总是说些奇怪的话,偏头看向窗外时,发觉金明锴话里的意味,又猛然回身。

金明锴好笑地勾了勾许珉杭的脸颊肉:“居然才反应过来。”

许珉杭震惊到说不出话来的样子可爱得让人心痒,金明锴随着心意吻下去,舌头勾着舌头,亲出一阵旖旎的水声。

或许是分开太久,仅仅只是这样亲吻着,许珉杭的想念都变成食髓知味的欲望,要赤裸相对,要毫无保留。

金明锴在许珉杭抱住自己、且一直没有松手的时候就笑起来,眼睛里流光溢彩,是得逞的坏笑。

他一把将许珉杭拉到自己腿上,压着他颀长的脖颈跟自己额头相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