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回家的路上,两个人分坐在后座,不约而同地扭头看着窗外。

许珉杭没在哭了,好像那些话说出去,胃里的郁结也跟着消散,现在只是抿着唇时不时抽噎一下。

但金明锴从刚刚开始就被气得心口疼,他把许珉杭的话掰开揉碎在脑子里过,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每个字都像根针,专往人痛处扎。

许珉杭回到家,就往自己房间走,金明锴冷笑一下,跟在他身后,顶住着急关上的门,不容分说地挤了进去。

许珉杭气得拿枕头扔他:“你还要干什么!”

金明锴稳稳接住枕头,十分迅疾地扔回去,即使收了力气,许珉杭还是被击倒在床上。金明锴几步走过去,正好把人翻个身,巴掌高高举起,重重落下。

许珉杭又羞又气地捂住自己的屁股,憋了一路的眼泪又开始流,看得金明锴喉咙发紧。

他三两下脱掉许珉杭的裤子,又打了几巴掌,心里的邪火发出去一点,金明锴才回答许珉杭刚才的问题。

“我要干什么……”金明锴俯身逼视,“我要你给我一个交代。”

谁给谁交代?

许珉杭嘴唇颤抖,控诉道:“你讲不讲道理啊?”

“我也正想问你。”金明锴说。

他剥干净许珉杭,果然全身都通红了,他的掌印都不明显。金明锴单手就死死箍住许珉杭,把人又带到衣帽间,从衣柜底下抽出那条红色连衣裙,亲自给许珉杭换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