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言我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钱小甜文

看看就算了

-----正文-----

——“人言崔家玉公子貌比潘安,我观我家小阿颜可胜过那宋玉潘安呢!”



艳阳高照,枝上的麻雀叽喳叫唤。

人都说,崔家堡里有个玉公子,生的是个貌比潘安。

你说谁能配得上他?那可必须得是个国色天香。就拿李员外家的东施姑娘说道说道,那方圆百里,不,方圆千里都找不出她这样可人的姑娘家。

你问她为什么叫东施?那就得说到李员外了。当初李员外一连生了仨小子,其中两个还是双黄蛋,后来又怀了一胎,千盼万盼终于盼来了个娇滴滴的小女儿,一直宝儿宝儿地叫着,直到百日宴那天才起了个大名。

要说这大名,那可闹了个乌龙,原本人宾客只是想给李员外的宝贝闺女献个好名字,既是给女孩儿取名,自然避不开貂蝉西施昭君玉环四大美女的名号。

也不知是谁提了一嘴西施的病弱,貂蝉玉环的死法,又说到昭君的远嫁,李员外火气一下就上来了,合着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闺女要长成个不输四大美女的美人还不得善终了,也不取什么美名好名了,直接定下来“东施”这个丑名,还说他闺女一定会平安长大,和乐一生。

转眼十余载过去,东施也长成了个大姑娘。

窄小的院子关不住东施的好名声,家仆们在院里走走停停,在门口进进出出,于是大家伙都知道了,李员外家的东施姑娘除了名字,半分不像东施,反倒生的一副花容月貌,那叫一个端庄有礼,举止有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