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秘密暴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海棠废章

-----正文-----

盛夏、蝉鸣、橘子味汽水、少年,多么老套的一个梗。

很r18的开场白,在一个很不幸的夏日里,付雅致被梁希盯上了。

在梁希眼里,他如同一只柔弱小白兔,又似一只亟待引颈就戮的天鹅。文化流氓恐怖如斯,在进行黄色幻想的时候还会带着些许文艺气息。

事实上付雅致因为从小到大的经历满身带刺,满身混不吝,可以一打八,是远近闻名的暴躁校霸。

梁希却是众人眼中品学兼优的校草男神,本就和这样一个劣迹斑斑的坏学生八竿子打不着一块儿去。

但事物都有两面性,极端也不是不可调和。打断骨头揉碎了混在一起就和得不能再和了。

变态得手只需做一个谨慎的计划。

付雅致绝对没想到自己会成为某个变态放在人生愿望清单上的No.1。

————

再次醒来是在校内的废弃活动室。

全顶高中是普通的寄宿制学校,可走读可住宿,住宿的学生可以一周回一次家。更不用说明天就是中秋国庆齐放假的第一天。

付雅致不住校,他这学期一开学在校外找了间二人合租的学生宿舍,两室一厅,算半个走读生。

双节假期一共八天,原本付雅致今天也是要离校出去鬼混的。没成想刚走出校门拐了个弯就眼前一黑。

现在的他的手脚被糙绳捆着,眼睛蒙着一层布,他使劲睁大眼也只能透过布条看到灰蒙蒙的一点光亮形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