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1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对要分手的情侣,分手前夕都会打一个分手炮,至少我是这么经历。

我不敢想象,昨天晚上还在床上与我缠绵悱恻,耳鬓厮磨的男人,在第二天早上会给我这么大一个惊喜。

我躺在床上,看着他穿好衣服,慢条斯理的扣上衬衫的最后一个纽扣,然后对我说,“我们分手吧,然然。”

他脸上毫无愧疚之色,有的只是一脸郑重。

我被他这句话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就想找手机,想看看日历今天是不是四月一号愚人节。

这个念头很快打消了,毕竟前不久我们才过完七周年纪念日,我们是在七年前的暑假在一起的,高考结束的第二天。

我看着他,很久回不过神来。

“分手吧,然然。”他又对我重复了一遍。

这次我清晰的听到他在话。

分手?

我一直以为七年之痒只不过是个笑话,前不久还和他庆祝七周年特意去海岛度假。

原来只是时候未到罢了。

“你他妈再说一遍!”我凶狠的看向他。

他似乎是不忍对上我的目光,稍微移开了视线。

“分手吧!”

这是他今天早上对我说的第三句话,每句话都是关于“分手”二字,可见决心之坚决!

我抓住床头的台灯,猛的向他砸过去。

他似乎是没有料到我会这么做,以至于台灯砸在他脑袋上的时候,只堪堪用手躲了躲,脑门上还是被砸破了,血顺着脸颊蜿蜒而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