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16

分手第十六天,我将再次见到他。

在这段时间里,我曾漫无目的的开着车乱逛,也曾不经意间走过我们昔日漫步过的大街小巷。

喧嚣与嘈杂将我隔绝在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悲欢喜乐。

我漫步过古旧青石铺就的故道,感受自己是那么渺小。

突然才意识到,这座城市有多大,大的让两个没了联系的人,连偶遇都成了奢望。

下班的时候,特意去理发店理了头发。

最近一直没心思打理自己,头发都有些长了,上次去理发,还是和沈君阳去度假,转眼过去,都俩月了。

理发小哥是一个很年轻的男孩子,也是个自来熟,还没问什么,他自己就先交代了,在洗头发的功夫。

他说他今年才十九岁,已经独当一面了,十五岁就出来做学徒,才有了如今的手艺,他真的很健谈,以至于我这种不喜欢交流的人都能跟他聊上两句。

我问他怎么没读书,他说初中毕业就不上了,学不好,就出来打工,人家厂里不要,家里就托关系让他来做学徒工了,学一门手艺,以后用不差饭吃,说到这里,他还冲着我得意炫耀,说他一个多能挣两三万呢。

确实是一个很厉害的男孩子,他这个工资,比得上我公司的一级设计师了。

我不禁想,我十九岁在干啥呢?

我还在读书,和男朋友在同一个大学城,下课后就迫切奔向对方怀抱,黏黏腻腻,什么事都有父母顶着,最大的烦恼就是下一顿要吃什么了,那是青春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