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煮茶过程?

养成系ooc预警

-----正文-----

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朝烟。

玉茗山近日下了春雨,院内微微被润洗,就连空气里也带了些许桃花香甜。

龙井难得挽了袖子,亲自到了院里采集春日里第一场的春露。按他所言,这雨露便是质好的烹茶之料,“味甘清淡,回味之时却有一丝桃花鲜味”。

子推燕推开了木门,拢了拢自己的衣服。初春的清晨仍是带着寒冷,他远远地便瞧见了只着单衣便到院里忙活的龙井。

“您会着凉的!”他奶声奶气喊着,难得像个小大人一般。却在龙井看向他时,收了收流金的羽翼,把自己缩成一团。

这般大了仍是胆怯。龙井好笑地摇摇头,收起采集雨露的白瓷小瓶,踏着一地清水慢慢走到子推燕身边。

子推燕抖了抖自己的翅膀,悄悄抬眼去看龙井。这般小心翼翼的模样让龙井一阵好笑,努力维持自己面上表情不变,他轻而易举把小小的子推燕抱了起来。

“怎么起的这么早?”龙井摸着怀里人软软的头发,通常来说,孩子不是很能睡的吗,莫非是自己吵到他了?

也知道子推燕并不会理会自己,龙井自顾自地继续说到,“吃罢早饭后,便跟我学些点茶之法吧。”

子推燕瑟缩了一下,似乎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低低开口道,“点茶之事,早……早点消亡不就好了……”比起学习新鲜事物,他还是喜欢把自己塞进树洞里,啊,如果是柳树就更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