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江湖夜奔全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运镖一行夜宿野庙,见老僧、送小孩、碰妖女、遇盗匪,原来都是俠

-----正文-----

初夏,衡山东郊,鸡心山。

黄昏时分,车马嘈杂,一行人从山下经过,车拉马抬,好不热闹。

为首那汉子抬头看了看天时,将手上缰绳放下,向后打了个唿哨。后头那队汉子手抬即停,声响就静,端的精悍非常,异于常人。

那领头将马后“金水”二字旗帜取下,握在手中翻身下马,随手扔到侧身半大小子怀里,笑道:“今日便到这里,车马拉过来,别挡着大路,今日就在这扎营了。”

众人唱了声喏,三五人散开绕到队后马车开始解绳,将那帐篷肉粮取出,其他人驱马赶车围做一个圆圈,货物在外,马在内,人又更紧些,不过三刻钟火便升了起来。

半大小子无事可干,抱着那旗帜紧紧跟在头领身后,本来那领头的准备上山看看周围,见得这人模样,笑骂一声,一巴掌就照着小子后脑拍去,嘴里不干不净道:“你这傻卵,跟着老子作甚,去烤馕去。”

那小子也不恼,搓了搓后脑,干脆应道:“哎,春叔。”

“叫老子镖头!”

春叔一脚虚踹向那小子的腚,吓得他起身便跑,毛毛躁躁,惹来一路笑骂。

寻了块石头,春叔蹭干净脚底,向人群寻了一会儿,招呼道:“老李!李老虎!过来!”

那人便低头而来,行到跟前,却不说话,只是愣头看向春叔。此人面黑眉粗,天庭窄短,额凸眼大,好不吓人,像极街头巷尾疯疯癫癫的疯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