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总是在春天反复爱上一个人。

abo,但女a男o,架空历史,没有逻辑!!

-----正文-----

晓是将去了春,玄都的阳春花摇摇曳曳地飘洒,满城春色乱落,玄都百姓也依此管春天的最后一天叫辞晦。 鲜少有人知道这天是花醉的生辰,为众人所知的不过只是一介虚名,他们要得只是“女皇”的生辰,只得是藉此由头大办宴席来显示权野。自花醉继位以来,内政修明知人善任,凡事必躬亲力卒,一代英皇何等骄人,只有每每万寿宴上觥筹交错间,季如晦坐在侧席上望着那双丹凤眸,头冠旒冕,贯玉一簇一簇地在额前晃,眼中却是少有的失意。

他跪坐席间一股酸涩从足底席卷全身,好似僵住了,大堂外桃树成群衬着暮布,心却随着那半轮红日落下去了,沉到底不知过了多少年。

春日其长,宫墙之高,不过困住你我。

多少风霜溜走,如今在乎这一天的,不是花醉,也只有季如晦了。

季如晦在宫里的膳房做了阳春酥,他没要人跟着,一个人提着食盒踱步到宣政殿。从前他同花醉住在一起时,辞晦那天都会早起给她做阳春酥,这糕点做起来极其繁杂,宫外品相一般的都是几两银,能将阳春酥做得食色俱佳的几人早被玄都里最大的酒楼包揽,不管有多少权势金钱也得预约起码半月,纵使这样每天也是早早就供不应求,季如晦准备如何充分熟稔也得忙一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