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1.

安树是个同性恋,他对此的态度是尽量不让大家知道,不过就算知道了好像也没大所谓。

高中的时候他就隐隐觉出了自己性向的不对劲,毕竟因为总梦到男性躯体而遗精也太不正常了。他也总想着和帅气高大的男同学亲近亲近,和健壮体育生同桌碰碰手都够他面红心跳的。

安树唾弃过自己,但也压抑不住心中对某种情感和冲动的向往,可是真要他交一个男朋友,他真是不敢的。

于是他只能把这种欲望在网络发泄——在各大网站浏览同性恋相关信息,跟着大佬教程到不太健康的网站看男男击剑活动。

安树痴迷看着视频中的人们,他们恬不知耻袒露身体,放荡又大胆,互相抚摸,啃咬舔舐对方的锁骨乳首,甚至来到下体……

他朝着全身镜撩起衣摆,看着自己腹部肌肉薄薄的,约等于没有。往上看,两个乳头颜色淡淡,倒是很可爱。

他有些羞耻,用手抠弄了一下左边乳首,没什么感觉,真是大失所望。

他想了想,褪下了短裤,看着自己微微抬头的阴茎,冲着镜子撸了几把,天生淡色的家伙就更加激动。不过安树真正想要尝试的不止这些,他踌躇着转过身,撅起了自己两瓣白屁股,用双手将它们掰开,露出了他自己从未见过的地方——论坛里都叫这里是菊花,可是黄文里还有叫这是小逼的。

安树其实好奇了很久,他的“小逼”怎么样,紧不紧,会有帅气健壮的男人想要操进这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