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进到结局

关于留学和国外环境之类的全是瞎写的,纸片人世界就这样吧

-----正文-----

27.

每个人的性格养成与家庭环境息息相关。

安树爱撒娇很健谈,从小在蜜罐子里长大,父母宠爱,家里小资,做什么都顺风顺水,貌似从来没经历过什么磨难。

而陆知风,父母生意做得很成功,可是常年在外忙碌,相互间也没太多感情,甚至两看相厌,所以干脆就不回家了。他们挺放心陆知风的,毕竟这孩子打小儿就自立,保姆也定期上门照顾饮食起居,大小伙子还矫情什么。

陆知风平静接受了这一切,养成了个不喜欢说话的性格,不过也并不反感与人交流,反而更喜欢跟阳光开朗的人待在一起。

阳光开朗的特例就是他的高中同学曹天,这人简直是个大炮仗,恨不得走哪炸哪,让全世界变得热闹起来。

安树的性格就是恰到好处了,陆知风初次见他就有种难言的感觉,尤其是那双大眼睛朝着自己眨巴眨巴,自己的魂都要随着这双眸子飘走了。

总会都会想起安树,哪怕只是看到树上落下一片叶,听到老师讲了某个知识点,那个可爱甚至带了些漂亮的男孩就好像来轻叩自己的心门。

能和安树成为情侣,陆知风觉得简直是这辈子最幸运,最开心的事情了。自己也有宝贝了,不再孤单一人。自己的宝贝总是想和自己干色色的事情,刚开始陆知风很羞于干这种事情,可是又禁不住安树的勾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