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产婆

-----正文-----

产婆并非从出生时起就是产婆,不过成为产婆也确有一段时日了。

产婆的娘不是产婆真正的娘。产婆的娘也是个产婆,老产婆给人接生,婆家见生下来个女孩,转身就走了。

女人拜托老产婆把女婴带走,就当这个孩子没有来过。老产婆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唯独那天抱着女婴去河沟边时,月亮照在水面上亮堂堂,好似水底下点燃了许多盏灯,亮得老产婆心发慌。

于是老产婆就把女婴抱回家了,女婴长到十来岁就开始跟着产婆去接生,老产婆再老一点,产婆就成了村里的新产婆。

……

产婆见惯了女人鲜血淋漓的下体,听惯了声嘶力竭的叫喊。

接生床上的女人被几个女人一同按住,产婆洗净了手,向女人身下探去。

头、脖子、肩膀……眼见婴儿的脸由红转紫,产婆一声令下,旁边的女人便大力按起产妇的肚皮,按得产妇痛哭不止。

房间的角落坐了个满脸皱纹的女人。

产婆托住婴儿的头,待到再出来一些,便拽着胳肢窝向外拔,像是揪掉一团肉瘤。

脐带和着胎盘一并掉出来,此时再无人关心产妇,女人们全围过来,两眼齐刷刷向婴儿腿间看去——有把儿的。

笑声便哄地溢满了房间。

剪脐带、拍屁股、洗血迹,每个人都像松了一口气似的,连做事的手也轻快不少。

产婆把包在襁褓里的男婴递给角落坐着的老女人,老女人掀开被角看见婴儿腿间突起的生殖器,咧开掉光了牙的嘴,抱着婴儿颤悠悠起身向门外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