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序章

-----正文-----

尝试下be,开个坑慢慢填。

本篇无伦理道德,雷点密布慎入。

关键词顺序:强迫→出轨→坠雌→生子→np。

故事简要:

以早日抱得子嗣为由公公强迫儿媳与自己发生关系,通过无休止的肉体‌‍‍‎调‎‌‍‎教‌‍‌‍‎,儿媳终于出轨公公,最后怀孕生子,孩子是公公的。第一个孩子从怀孕到出生老公均瞒在鼓里,在怀上第二个孩子时男人有所怀疑,但为了家庭和睦他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其它男人与妻子乱情,假装不知。虽然儿媳又出轨其他男人,但第二、第三个孩子依然是公公的。

三个小孩的属性分别为omega、alpha和Enigma,关成远最后冲的儿子与他同属性。

本篇定义为be,是指感情上的be,所有出场攻只是与受有一段对手戏,所有人想要的爱都没有得到。没有卒主角,根据理解或许有人觉得不是be。

新添:对于某个角色想看Happy end,在文章完结后会给予相应掉落。

出场人物:

于莺:omega,涉世未深的清纯小o,后经公公‌‍‍‎调‎‌‍‎教‌‍‌‍‎成了妖艳性感的公交车。

关成远:关子和的养父,极为稀有的Enigma,平时伪装成alpha,他的Enigma身份在本篇里没人知道。

关子和:beta

陈翔:关子和的得力助手,alpha

郭伟男:关家专属的家庭医生,alpha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