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1话 “礼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1话

-----正文-----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到了婚礼正日。

清晨于莺早早起来,给全家人做了营养早餐,今天公公没有跑来骚扰,令他整个早上都精神愉悦。

婚礼定在下午举行,化妆师早早过来给两人化了妆,关子和已经收拾整齐,而于莺的礼服还没有送到。

关子和急得来回走动。

“怎么还没到?不是说最晚早上送到的吗?现在都快中午了,怎么连点消息都没有?父亲,您给他打电话了吗?他有出门吗?现在到哪里了?”

“稍安勿躁,莺莺的礼服肯定赶得上。”

“怎么不急?您把他的电话给我,我要亲自问问到底怎么回事!”

关成远嫌烦,把号码给了关子和,结果打过去根本无人接听。

“父亲您找的这是什么人!简直太耽误事了,不行,得做两手准备,我马上去影楼先买件现成的来!”

“站住!”

“父亲!”

“坐下!”

关成远的一声吼把关子和震住,他老老实实地坐回沙发,两眼汪汪地朝于莺求救。

……

于莺看了眼墙上的时钟,才10点刚过,或许人在路上耽搁了也说不定。

“子和再等等,不行我跟你一起去影楼,大不了随便穿件礼服去现场。”

“莺莺对不起,这些事本来应该由我来操办的……”

“没事。”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婚礼定在下午四时,关子和看了下表已经两点半了。

“莺莺不等了,我们直接去影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