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4话 平凡的早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4话

-----正文-----

这一晚于莺被梦中的关成远频繁骚扰,只是从始至终只有一个情节就是挨操。梦中的他有哭有笑,有躲藏有追逐有奔跑,还有主动脱下‍‍‌‎‎内‌‍裤‎‎‌‍‌求‌‌‍‍肏‌‍的画面。

于莺被最后的桥段吓醒,自己的头脑里怎么会装有如此可怕的东西,梦中那个主动吞吐关成远的‌‎高‌‎‌‍‎潮‎‍‍脸决不可能是他!

下床的动作牵扯到‎‍后‍‍‌穴‍‌‎,里面好像有东西在蠕动,于莺胆战心惊地用手凑近摸了摸,还好,什么也没有。

因为答应了关子和,于莺开始穿着女装生活。

他拉开衣柜,玲琅满目的女装令人目不暇接,过于裸露的于莺不想穿,最后选了一套相对朴素的上衣+短裙搭配。

除了衣服,杯罩和性感内衣占了衣柜的半面江山。

杯罩对于平胸的于莺而言根本用不上,即便他将来胸部发育也无法使用柜里的东西。

关子和买来的杯罩都是C杯和D杯,已婚的男性omega‎‍‌乳‌‍‎‌房‍‎大多在A杯上下,最多到B杯也就封顶了。

从柜中存放的这些杯罩足以看出关子和当初的择偶标准,关成远说得没错,丈夫喜欢的是大胸美女,自己如此平坦想想都让人失望。

关家的房屋一年四季都保持着最佳温度,所以单薄的裙衫就成了于莺每天的正式着装。

关子和在看报,于莺在厨台忙碌,关成远进来餐厅直接走入了后厨,上手就来摸于莺的屁股。

“唔……”

“怎么了莺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