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5话 出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5话

-----正文-----

关子和正式接手父亲的公司,说实话他是真不想干,公司里的工作与他所学的专业天南地北,完全扯不上边,他每天要代替父亲管理上万号人,光是想想就头疼不已。

好在公司上下没有人不认识他,并且在老一代员工的坚决拥护下,没人敢小觑这位年轻的接班人。

关子和刚刚结婚,还没过完蜜月就要面临出差的考验。

最近于莺每天都在跟他闹别扭,除了沉睡不起,就是惜字如金,找各种理由躲闭他,今天好不容易被他逮到,刚刚哄了半天,才让他插了进来。

媳妇的后穴好温暖,既紧实又湿润,好似浸泡在温泉里一般舒适。

beta的阴茎短小,无法插入子宫内射,只能射在浅浅的位置,再通过姿势的调整让精液流入体内。

此刻于莺才终于发现,原来在当初那个夜晚内射自己的不是关子和,有人趁他醉酒熟睡钻入了房间,冒充男友强奸了他,这个人到底是谁已无悬念,没想到关成远从这么早就盯上他了。

“莺莺舒服吗?”

于莺说谎地点点头。

“莺莺,我要出差半个月,这半个月无法跟你亲热了,本来的蜜月旅行恐怕也要泡汤了……”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父亲的腰什么时候才能好啊,我现在才体会到他原来有那么不易,每天上班看到屋里那些人我就头疼,还要开会接待人,管理企业杂七杂八的事,简直快要把我逼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