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7话 忏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7话

-----正文-----

于莺随关成远来到三楼,房间里的浓郁气味令他熟悉到作呕。虽然这具肉身已被糟蹋得千疮百孔,但于莺的心依然保持着纯粹。

丈夫已经回来,关成远不能再随心所欲地把他关起来,只要有一丝挣扎的机会,于莺就不会放弃。

关成远可能也是瞧准他的想法,才不断地反复施暴。通过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试图让他的心也跟着沦陷。

每当进到这个房间,于莺就会产生一种极强的叛逆心,也因此尝受到多种非人的款待。

于莺现在比过去老实多了,不再直言顶撞关成远,他知道在这个家里没人可以挑战男人的权威,即便自己受了伤,丈夫也不会为了他与公公真正翻脸。

关成远关闭了遥控开关,折磨他的玩具终于停了下来。

“莺莺你是不是觉得子和回来了,就可以不用再听我的话了?”

……

于莺摇头,知道不可能。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即便你隐瞒也没有用。”

男人解开他身穿的蕾丝上衣纽扣,雪白的肌肤上多出了两个格外醒目的玩具,两颗鲜红的乳头上各夹着一个大大的乳夹,用手轻轻一拨,于莺就爽到浑身发抖。

“很舒服吧?”

于莺戴着口罩有些窒息,但男人没有允许摘下,他就只能忍着。

后穴里的玩具又重新启动,来回摇摆震个不停。

今日是捆绑玩法,于莺脱光了衣服全裸着,让公公捆绑住双手悬挂在高处,只有脚尖浅浅着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