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20话 陈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20话

-----正文-----

“子和!”

关子和拿着公文包正准备出门,被妻子一声喊住。

“什么事?”

妻子的声音带着依恋的不舍,仿佛有人把他们拆散了一般充满了哀痛。

“怎么了莺莺?”

今早的于莺有些不同往日,没有了往常动人的微笑,取而代之的是一副满腹心事的愁容。

公司与大企业合作开发的项目正在最后的收尾阶段,所有的员工都在加班,作为领头羊的总裁要以身作则,肯定不能提前早退,虽然有些亏欠妻子,但好在这个项目过后,会有暂短的空闲时间,届时他会好好补偿于莺,弥补这些天零互动所造成的疏远感。

“你的领带歪了。”

“喔。”

于莺细致地给老公整理领带,关成远就站在远处看着。

“好了。”

“那我走了?”

“嗯,路上小心。”

待关子和出门,于莺站在落地窗前,被公公抬起腿,以一字马的站姿狠狠插入。

他忧伤地望向窗外的景物,内心空洞无物。

关成远早就察觉到于莺的异常情绪,但这并不妨碍他肏人,他边肏边仔细观察窗上映出的神情,结果什么也没读出。

难道最近逼人逼得太紧,把人搞抑郁了?

假如精神出现问题,可就难办了。他想要的是一个活泼听话的儿媳,可不是成天情绪低落的抑郁患者。

因为决心放弃抵抗,于莺早上的心情十分不佳,连带关家父子也被他的情绪感染,整个早晨的餐桌上弥漫着阴郁的气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