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28话 对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28话

-----正文-----

父亲搀扶于莺离开房间,关子和一个人傻站在屋里,看着妻子的背影,心里生出了满满的自责。

妻子跟他们不同,自从嫁到关家,根本没出过门,每天就是完成家庭主妇的工作,上哪里去偷情?

那些看似吻痕的红印,实际是些奇形怪状的疹子,为了打消他的怀疑,父亲甚至拿出了医院证明,自己也是亲眼确认,怎么还会旧事重提。

最关键的他竟然忘记了妻子的发情期,这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会发生的错误。难怪昨晚妻子会拼命求抱,原来是生理上的需要。

被美色迷了心智的是自己,连最好哄得老婆都满足不了,还想追求高岭之花?

关子和沮丧地离开了家,同一时刻于莺又被关成远压在了身下。

“公公,不行,我们不能再做了,我怕子和等会儿来找我。”

“莺莺,我真不想打击你,但你最好不要对他抱有期待,说不定他现在已经出门了。”

于莺不相信,丈夫知道他发情还会离开?他拒绝了公公的求欢,忍受着发情的痛苦回到房间,满怀期待的等待着丈夫的到来。

一个小时过去,燃烧的火苗小了一些,又过去三个小时,只剩下一颗小小的火种,假如丈夫此时来添一把柴,于莺内心的火焰也不会彻底熄灭。

咚咚。

“进。”

关成远看着满脸泪痕的于莺。

“公公,抱我。”

晚上关子和提早回来,但于莺已经提前睡下了。他拨开妻子嘴边的碎发,在柔软的唇瓣上轻啄一口,本来打算晚上好好补偿妻子,结果人却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