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29话 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29话

-----正文-----

omega的发情期至少要持续一周,想要受孕选择其中的一天即可,关子和这样想着去洗澡了。

次日清晨醒来,妻子又不在房内,一摸床面冰凉,估算已经离开很久了,身体不舒服应该多休息才是,为何还要早起?还有个疑问,既然昨天妻子没有去做饭,那又去了哪里?

回忆起于莺走入房间时的高潮模样,关子和怀着忐忑的心情,穿衣下楼来到餐厅,身穿性感透明沙裙的于莺已经在忙碌着了。

看到人在,关子和提着的心终于放下,或许昨日妻子起来后感到不适,随便找了个房间躺下,家里房间多没特意跑回二楼。

关子和过去抱住妻子,于莺并没有被他吓到,而是挣脱开他的怀抱,给他一个后背。

“莺莺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也不知道昨天为何会这么大火气,可能是早起有点早晨气。我不是有意污蔑你,只是你当时的样子,给我的感觉就像我的一个前女友,她和我在交往的过程中,同时又和其它几个男人来往,我是后来才知道,原来每次她都是跟别人上完床再来跟我。”

“所以你就把她安在了我身上?”

只要会争吵,就不会分手。关子和最怕的是于莺不理他,只要能把火发出来,就有和好的可能。

“莺莺对不起,因为我交过的女友太多,被她们搞得有些神经质,我知道你从未出过家门,不可能有机会找外人偷情,昨天我只是随口乱讲的,你别往心里去,你若觉得出不了气,打我一顿也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