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35话 交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35话

-----正文-----

怀孕后的omega雌激素激增,关成远抓住机会,里外兼顾加大施肥力度,开展拔苗助长行动。

在每日灌注精液的同时,追加了穴位按摩和精油护养,三管齐下着力攻克发育中的平胸。

仅仅用时三个月,平坦的胸部已经接近于A杯,等生完孩子于莺恐怕需要戴杯罩了。

在精液与精油的双重滋养下,雪白透亮的肌肤在闪闪发光,诱惑逼人的超乎想象。

看到可喜的成果,关成远更加充满了干劲,此刻的他正在辛勤地劳作,手机进来一通来电,他腾出手拿起一看,立即中止了全部动作。

“公公?”

“宝贝儿,别出声。”

关成远指了下手机,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公公第一次表现出这种神情,于莺看着十分新奇,他不敢违抗男人的命令,抿唇点头表示配合。

“李总,这么早打我电话什么事?”

“老关啊,我们现在正在前往你家的路上,张局看你昨天玩得不尽兴,问我们到底是怎么了,毕竟当初玩人妻那会儿,你可是称霸全场,所有美人的逼都被你肏翻了,当时的场景我现在都还历历在目。”

那时的关成远只有25岁,心高气傲的他不懂得什么叫低调,为了突显自己的与众不同,使用了Enigma唯有的霸王技能,将100个美人当场肏吐白沫,由此一战成名。

“那时的我太年轻,一心只想着出风头,结果把所有美人玩坏了,导致当天直接散场,组织没把我列入黑名册,已经是对我的仁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