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37话 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37话

-----正文-----

于莺的肚子不显怀,三个月顶多有点小肚腩,起伏幅度不像普通孕妇那么明显,如果不仔细看根本瞧不出,完全不影响平时的日常生活,估计等到正月生产期也就是正常的球体大小。

少夫人的身材火辣,搂着自己的脖颈,热情大胆地亲嘴儿,丝毫找不到原本的正经影子。

omega为性而生,这是郭伟男这两天的真实感受,于莺会和关成远搞上完全是情理之中。

以少夫人的信息素浓度,没有性生活是绝对活不下去的,身为beta的关少,无法满足妻子的生理需求也是既定的事实。

怀上孩子后的omega雌激素激增,同时产生大量的荷尔蒙,假如严守妇道,于莺的信息素或早已爆表。

突破极值的后果可大可小,母体本身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怪症状,常见的例如信息素紊乱,如果治疗不当,严重的可能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自己每天为对方检查的各项指标那么好,全部得力于关成远的辛苦付出。

当初自己的想法太天真,关成远考虑的才是最完美的,关少不仅有了自己的孩子,老婆的荷尔蒙还能维持在正常水平,可谓一箭双雕,道德与否哪有孩子和老婆的身体重要。

如果换作他是关少,也会顾及具体情况,适当给予让步。

郭伟男拖住于莺的屁股,将‎‍阴‍‎‎茎‍‎‍‌‌送入,成功的控制住险要爆发的信息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