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40话 依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40话

-----正文-----

千辛万苦来到餐厅,关成远指了指座位,让二人坐下。

餐桌上摆放着熟食,看精致的摆盘就是从饭店订购的。

吃饭完后不需要刷碗,关成远把于莺支走,单独找郭伟男谈话,依然还是保持他的一贯作风,快言快语。

“我昨天接了个调教师的工作,从明天起不能每天在家陪他了,你白天有时间过来看看,家里没人你们愿意做什么随意。”

熄灭的火苗又重新燃起,郭伟男瞬间欣喜若狂。

“收收表情,看着真让人恶心,我又没说不回来,只是不天天在家,一周有三天我会去馆里帮忙调教omega,其余时间在家该干什么干什么。记住自己替补的定位,不要妄图抢夺主人的位子。”

“不会,感谢您为我创造的机会,我定全力完成您交给的任务,把少夫人伺候好。”

“干归干,别让子和发现,不然我会彻底断绝你的念想。”

“您放心,这件事我定不可能让关少发现。”

关成远需要一个衷心效命于他的手下,把人拉下水的最好办法就是让对方心甘情愿的参与进来,郭伟男上了于莺,以后就得听命于他,关于孩子的基因作假就方便多了。

关子和在孩子出生后肯定会去做基因检测,需要提前做好万全准备。

“好了,你今天先回去吧,后天我会去馆里,你到时过来随意。”

“好。”

郭伟男春风得意地离开,关成远站起身回去楼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