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41话 争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41话

-----正文-----

关子和在接到父亲禁止回家的消息后喜出望外,终于有理由名正言顺的在外逍遥快活了。

他火速找到千画恳求收留,女人表现得不太情愿,但最后还是答应了。

“谢谢你千画,事出紧急,如果没有你我就要去住酒店了,为表示感谢,今天的晚饭我请客。”

关子和花大价钱订了高级西餐厅,请美女吃浪漫的烛光晚餐,裘千画也不客气,照单全收,让男人一夜花了五位数。

由于喝了酒,关子和找了代驾载他们回家,路上女人靠在车窗睡着了,关子和轻轻地拢过,像对恩爱的情侣一样依偎在一起。

车开入车库,关子和付完钱司机离开,回来直接把‎‍‌‌‎美‎‍‌‌人‌‎‌‍抱上楼。

裘千画现在租住的房子每层只有一户,隐私性非常好。

刚刚进屋关子和就迫不及待地去亲‎‍‌‌‎美‎‍‌‌人‌‎‌‍,由于醉酒,裘千画没有过于抗拒,躲闪了两次,欣然接受了他的热吻。

飘逸的褐色卷发由发带中滑落,关子和心急如焚地去解‎‍‌‌‎美‎‍‌‌人‌‎‌‍的衣扣。

叮叮两声响,裘千画拿出手机看了之后,瞬间把关子和推开。

“抱歉,我有事要出去下,你不用等我了,房间随你用。”

“这么晚你要去哪儿?女孩子半夜出门很危险,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关子和试图挽留,心里咒骂哪个王八蛋坏他的好事!

“我要去哪儿是我的自由,没有义务向你汇报,你也无权管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