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42话 异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42话

-----正文-----

小优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于莺约好了时间,带着礼物前往探望。

男方的家族传统守旧,生产必须选择在家进行,祖上的专业接生婆很多,顺利把孩子接生下来,是个带把的男婴。

消息传遍整个族群,小优第一胎就给男人争足了面子,公公婆婆亲自过来探望,带着上好的补品给小优炖补熬汤。

身为普通omega的小优受宠若惊,一个劲地表示感谢。公公挥手送给大外孙一套豪宅,婆婆给小优的娘家送去了丰厚的谢礼,庆祝活动整整搞了一周。

小优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婆婆,他和丈夫结婚时对方正在生产,所以没在现场,今日得见竟然是个年轻貌美的姑娘,年龄比他稍长了些,但绝对不超过25岁。

丈夫今年已经32了,这个女人肯定不是亲娘,公公和小媳妇相差了2轮,这才真叫老夫少妻。

在公婆走后,小优询问后知道,原来刚刚来的是公公的第九任老婆,丈夫的兄弟姐妹很多,总共超过了百人,如果不是低调,完全可以申请世界记录。

丈夫并非家里排行最大,上面还有哥哥姐姐,他的亲娘排名第三,给男人生了10个孩子后病世,父亲当天就娶了新太太进门,连后世都是他们兄弟办的,因为他们的父亲正在忙着给小媳妇打种。

小优听后简直不敢置信,开口责怪公公冷血,被丈夫疾言厉色地反骂一通。小优忽然明白,原来丈夫和公公一样,在他们的价值观里,omega就是用来增加香火的,没有了子宫就没了存在的价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