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45话 交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45话

-----正文-----

关子和用女儿的毛发去做了亲子鉴定,得出的报告确实是他的骨肉,他坐在医疗机构的长椅上,一瞬间如释重负,原来于莺真的没有背叛他。

两人的怀孕经历可以记载史册,比作是千古奇谭也不为过,这微乎其微的奇迹让他俩赶上,作为一个男人没有怀疑是不可能的。

虽然没有抓到实质证据,但关子和一直觉得妻子在欺瞒他,今天的这张纸彻底打消了他的疑虑,即便于莺找别人偷情他也原谅了。

beta没有办法满足omega的超强性欲,让别人帮忙也是不错的解决办法,只要孩子是他的,于莺跟谁上床都无所谓。

金德旺回国一下飞机就往关家赶,那天放下电话,他连夜找迪拜的好友购买了一瓶催乳剂,只要把乳液注射进乳头,乳房就会迅速发育成熟,即便是alpha也可以拥有傲人的酥胸和甜美的奶水。

他打算用这瓶珍贵的乳剂作为补偿礼送给他的挚友。

由于是临时更改的行程,没有人知道他的行踪,他乘坐计程车到达关家门外,正好碰到来给于莺做身体检查的郭伟男。

“金叔您怎么在这里?您拿着这个行李箱是刚回来还是打算去哪儿?”

“我刚从国外回来,一下飞机就过来了,有一样好东西要马上交给老关!”

“您在来之前提前通知了关叔没?”

“当然!”

这是什么话,自己来关家向来是想来就来,还要提前告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