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53话 摊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53话

-----正文-----

最终关成远答应取消后面的计划,金德旺才知道原来还有一大堆报复行动在等着他,得亏摊牌的早,如果继续躲下去,他的酒店可能真得关张。

“那现在在我那儿的那批人怎么办?”

“你自己想办法。”

“你搞来的人要我想办法?”

金德旺感觉自己一辈子的气都在这几天生完了。

“他们只在你的酒店实习一年,坚持一下就过去了。”

“如果能坚持我还用得着来找你吗?他们天天不干别的,整天在我的店里泡妞打炮开party,把顾客都给吓跑了,你怎么想出的这个损主意,我宁愿被你的人暴打一顿,也不愿意受这种罪!”

“打人犯法,违法的事我不做,还是精神上摧残更有效果。”

……

“行,算我怕你,老弟给出个主意吧,你不想看到自己的老伙伴晚年破产吧。”

“你去找些小姐,把他们缠住就没法分身去骚扰别人了。”

“这么简单的方法我怎么没想到,还得是你!”

这件事算是翻篇了。

半个月后于莺果真怀上了,还未过半年他又有了,这次比好友小优的动作还快,对面那里还没有动静。

关子和这半个月都没有和于莺同房,妻子竟然有了,铁定是出轨了。他思考着要不要离婚,来找父亲商议。

“情况我已知晓,你有什么想法?”

“其实我早就怀疑他与别人有染,但他为我生下了女儿,我就没打算深究,可他现在有了别人的孩子,我实在是无法容忍,所以来跟您商量下,问下您的意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