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56话 同病相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56话

-----正文-----

碗筷脱手,啪嚓一声摔落在地。屋内人被声音吓到,同时瞧了过来。

“莺莺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有没有伤到哪里?”

坐在旁边的小优慌了神,马上起来查看,怀孕的omega离开丈夫极有可能出现不适,关少也真是的,工作哪有妻子重要,再忙也应该一起过来。

“小优我没事,刚刚突然胎动了一下。”

“那要不要喊你的家庭医生,他是在外面吗?我去叫。”

“不用了,这个场合检查不太方便,我吃完就准备回去了,没必要再让他进来。”

组织者把服务员喊了进来,给于莺换了新的碗筷,并清扫干净地板。

男人的眼睛让人不寒而栗,自己是哪里惹到他吗?于莺实在想不起来,对方为何要用如此阴森的目光盯着他?

知道了视线的源头,于莺没再跟对方对视,计划着吃完就走,这个聚会根本不该来。

饭后大家一起去K歌,会所里一应俱全,直接换个房间即可。

“小优那我就先回去了。”

“莺莺你能不能先别走,再陪会儿我……”

“你不是有老公陪着?”

“嗯……,其实我们最近一直在闹意见,他嫌我怀孕速度慢,生完半年也没有动静,再一听说连你都有了,直接跟我吵了起来,骂我没用。”

“他怎么能这样!怀不怀又不是由你说得算,你生完孩子刚几天,他就拉着你搞下一胎,不出问题才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