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61话 意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61话

-----正文-----

产房外四个男人在焦急地等待,宝娃非常调皮,把母亲折腾到精疲力尽才肯出来。

于莺全身如同刚从水里捞出来一般,连头发都在滴水,医生给这位伟大的母亲看了眼孩子,是个男婴,然后抱去做各种检查,再抱出产房跟家属们见面。

“谁是于莺的丈夫?”

“我是……”

医生抱着孩子看向关子和,心里纳闷这个父亲的脸色怎么这么绿?和一般当爸爸的开心反应不同,满脸的愁容。

“孩子是个男孩,体重5kg,属性alpha。”

“……”

听到孩子的属性,金德旺和郭伟男立刻精神起来,恨不得直接将孩子从关子和的手中抢走。

关成远有些意外,怎么会是alpha?难道真如金德旺所言,孩子是他的?如果真是这样,Enigma主宰之王的地位将被颠覆,世界范围内可能发生重大变革。

在安排好于莺之后,三人立刻前往鉴定中心,提取DNA做亲子鉴定。

经过漫长的等待,3个小时结果出来,郭伟男首先被排除,孩子与他无关。他清楚希望渺茫,依然参与了鉴定,结果在他意料之中。

金德旺一脸得意,看向郭伟男的目光里充满了藐视,他十分瞧不起对方,一个下人还想跟他争。

接着是金德旺,他的染色体有一少部分与孩子重合,但占比不大,所以也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这怎么可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