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64话 酒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64话

-----正文-----

连续忙碌了三天,关子和决定放松下,最好的解乏方式就是喝酒了。

关家的酒窖里有很多藏酒,都是关成远平日里搜集来的,关子和认为自己喜欢收藏东西的这点肯定是遗传了关家。

他最近又迷上了给女儿买裙子,各种漂亮的小裙子装满了整个大衣柜,小孩子正值发育期,每天一个样,于莺建议他不要买太多,以免穿不了浪费。

“穿不完也没事,这些以后就当作成长记录。”

“……”

于莺整个大无语,他无法改变丈夫的想法,关家的钱怎么花他无权干涉,只能随对方去。

小公主现在学会了叫爸爸,关子和开心到热泪盈眶,一回家就去陪闺女玩,天天想着给女儿置办点什么,一天不花钱就难受。

丈夫这样疼孩子,于莺看在眼里挺欣慰,觉得一切付出都值了。

因为酒窖里的酒实在太多,关成远又在隔壁屋设置了间品酒屋,让来家里的客人自己挑选喜欢的酒。

走进品酒屋,映入眼帘的是9个专门定制的双开门冷藏柜,打开里面摆放着各种酒水,于莺和陈翔终于知道关子和的酒量是如何练出来的了。

关子和对于这里的酒十分熟悉,他直接打开一个柜门,拿出一瓶白葡萄干,再取了一个高脚杯,倒到酒杯的1/3量后递给了于莺。

“莺莺你喝这个。”

陈翔好奇地凑过来。

“关少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