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70话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70话

-----正文-----

屋外的说话声停止,于莺赶紧把钱夹放回口袋,在男人进入房间前全部复归原位。

关成远一进门,看到于莺站在门口,稍显意外。

“你在干什么?”

“没干什么,就是想看看您电话讲完了没。”

即便只是偷看张照片,于莺也不敢实话实说,既然藏在衣服内侧,肯定是不想让人看到,怕触碰男人的隐私,于莺选择了隐瞒。

对方正在撒谎,自己刚刚在电话里也没讲什么,于莺到底在隐藏什么?

关成远看了看门口四周,目光最终落在了西装上,他有自己的摆放习惯,别人模仿不来,有人动过一眼就能知道。

“公公,我今天去医院碰到伟男了,他结婚了您知道吗?”

这句话成功转移了公公的注意力。

“郭伟男娶了他弟弟小曼,他们两人没有血缘关系,符合法定婚姻条件,我给他放了婚假,让他度完蜜月再来上班,他都跟你说了什么?”

“就是简单告诉我这一个月发生的事。”

“他在结婚前打电话找我谈过,意思是心中有你,我让他彻底死了这条心,你们怎么玩儿我不管,但想抛弃子和,双宿双飞,我绝不答应!”

“公公您误会了,我对他没到那种感情,不会抛夫弃子跟其他男人走的,他现在结婚了,我会主动和他保持距离,不会再跟他上床了。”

“呵,他可不一定这样想!”

不同人对于话的理解不同,于莺对关成远有着强烈的爱恋之心,怎么听都像是男人在吃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