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72话 往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72话

-----正文-----

关子和原名苏子和,是两个beta所生,与关成远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他的父母本是福利院里的孤儿,后被关成远的父亲收养,成为家庭里的一员。

福利院有天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院长把所有的孩子都叫了出来,富人要挑选两个小孩带回家领养,关子和的父母被幸运选上,从此过上了奢华的生活。

关成远出生在官商世家,他的父亲关凌霄也是个Enigma。这位权势显赫的男人无所不有,唯独缺一个与自己同属性的继承人。

Enigma和omega仅有千分之一的概率诞下Enigma,比生下alpha的几率还要低,物以稀为贵,人也是这个道理。

关成远不是男人的正室所生,他的母亲是关家的一名普通女佣,通过爬床的方式成功上位,凭借肚子完美实现麻雀变凤凰,不光成为亿万富翁的宠妾,还得到了男人的真爱,可称得上是母凭子贵的典范。

男人和他明媒正娶的老婆没有感情,只因官商联盟结为夫妻,现实各玩各的互不干涉。

正婆对关成远没有恨意,也没有刁难过母子二人,相反经常带着他出去见世面,Enigma与生俱来的高能力让所有人艳羡不已。

虽然母亲没有名分,但关成远却成为了本家真正的大少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在他五岁时,父亲带回家两个孩子,年龄都比他大,当天还特意召开了记者会,让人进行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