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79话 伤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79话

-----正文-----

慕叶茹不知道苏青内射过她的事,在听到医生提醒一起泡澡也会有小孩时,百分百确定了孩子是关凌葳的。

苏青看到b超结果丝毫没有犹豫,承认是自己的,慕叶茹只和他上过床,孩子无疑是他的。

慕叶茹坐在椅子上,低着头如同受刑,她欺骗了恋人,和别人有了孩子,虽然只是不小心,但也是她疏忽大意造成的。假如孩子出生,苏青发现不是他的,肯定会大骂她背叛了自己。

如果没有晕倒送来医院,她还可能偷偷拿掉,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她该怎么办?

关凌葳不知道慕叶茹的想法,不然肯定会直接利用这个机会把人娶回家。

整个婚礼过程,慕叶茹一直在走神,明明是和喜欢的人结婚,却一丁点高兴的心情都没有。

关凌葳看着台上生闷气,终于体会到大哥当初的心情,苏青这小子就是来关家讨债的,慕叶茹马上就能成为他的人,竟被一个beta半路杀出来劫走了!这对Enigma而言简直就是世纪性耻辱。

“婶子,你有没有感觉到很热?”

“有,这屋里的冷气坏掉了吧?”

“怎么这么热啊……”

“不行我要出去透透气,要被烤熟了!”

靠近关凌葳坐着的宾客全跑光了,关凌霄感觉到温度的异常,一看二弟的四周都红了。

……

他们家三个Enigma的信息素分别是风、火、冰,关凌霄的信息素里没有相克的元素,使用了不外乎火上浇油,助长火焰更加猖狂,无法只能拜托关成远压下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