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81话 剧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81话

-----正文-----

导演写好剧本,和慕叶茹约定了会面时间,到达时关凌葳也在。

“叶茹剧本关总已经看过了,他很满意,现在就看你了,我带来的是浓缩本,具体细节还会再商量,你先看一下。”

“好。”

故事里的alpha和omega是一对身份悬殊的情侣,两人在夜跑中相识,alpha对人家一见钟情,迅速展开了追求,最终成功追到手,确立了恋人关系。

omega在alpha的高档小区里工作,是一家业主的保姆,相恋后辞掉了工作,被男人包养在家,一次意外标记成结,从恋人变成了老婆。

两人恩爱但没有正式结婚,因为男方的户口掌握在父母手中,无法完成最后的登记环节。

他们互定终生时没有告诉任何人,打算这样隐瞒过一辈子,结果男方父母找到了omega,给她一大笔钱让她远离自己儿子。

婆婆给她看了丈夫真正要娶的人,是个长相漂亮的千金大小姐,虽然知道自己的身份卑微,但omega还是义无反顾的相信丈夫给自己的承诺。

婆婆不知从哪里搞到了一段录音,声音是丈夫的,全篇是对她的侮辱,并发誓此生再也不来见她。

一切来得太过突然,早上丈夫临走时还在跟她商量晚饭吃什么,结果忽然就不要她了?

omega不肯相信,决定等丈夫回来后问个究竟。

时间接近凌晨一点,丈夫还未到家,手机一切联系方式无人接听,omega的心瞬间冰凉,她换上衣服连夜跑到丈夫的公司,前台小姐告诉她,她们的老总去结婚了,此时正跟新娘子在国外拍摄婚纱写真,要等度完蜜月后才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