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87话 相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87话

-----正文-----

时过境迁,关成远依然清晰记得慕叶茹死的那天,法医把人从浴室里抬出来时的情景。

由于噩耗来的太过突然,关成远伤心过猛,眼前一黑朝地面倒去,关凌霄迅速搀住了他,经过法医鉴定排除了他杀,结论是本人使用利器自己结束的生命。

关成远蹲在地上放声大哭,对方拙劣的演技竟然骗过了所有人,慕叶茹应该早有了轻生的念头,无法说话不代表心理没有想法,他怎么就天真的以为人想开了呢?

慕叶茹埋在了苏青的墓边,两人终于可以在另一边团聚了。

当初叶茹拼命要拍的合照竟然成为留给关成远的唯一念物。

回忆过往,悲伤的情绪涌上心头,关成远还是不禁哭了,即便他现在已经练就了铁石心肠,但唯独这两人能触动他内心最软的地方。

这张照片他已经好久没有拿出来看过了,如果不是于莺翻他的衣服,他基本上已经忘记了这段过去,时间果然是最好的良药。

关成远刚一成年就立刻搬出了关家,想要逼他娶不喜欢的人门儿都没有!关凌霄本人深受其害,儿子离家他没有阻拦。

“既然你选择了自由,那么关家的一切物质条件就与你无关了,以后无论发生什么都要靠你自己,假如你反悔回来就必须接受祖上的安排,明白了吗?”

“我不会回来。”

关家必须有人继承,否则关成远就算离开也会被抓回来,慕叶茹给关凌葳留下的孩子是个Enigma,代替他接管了家主之位,关成远才得已成功逃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