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89话 决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89话

-----正文-----

关子和最后没有与关成雄相认,尽管两人是一母所生,但对方的父亲是害死自己爸爸的凶手,这段血海深仇他始终铭记,没手刃对方已经算极大仁慈,想借兄弟之名和解简直痴人说梦。

关凌霄撮合失败,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这孩子还没放下仇恨,一切都是上一辈造的孽,不知道还要延续到几代人身上。

吃完饭三人没多做久留,直接告辞回家,上了车关子和才舒了口气,关家别墅里世代生活着Enigma,气感不是一般的强。

传统老宅通常会积攒着无数人的怨气,有些还会闹鬼,他一进那所别墅就浑身不对劲。

实际上关子和的不适感来源于三个Enigma同时在场,多亏他是beta才能幸免于难,如果换作是嗅觉灵敏的alpha会当场去世。

回到家,关子和连澡也没洗躺床就睡,时间刚过8点,于莺一点不困,在回屋前他贴近关成远的身边,小声询问晚上是否可以过去。

在三个Enigma信息素的集中围剿下,于莺险些强制发情,他以去卫生间方便为由逃离了现场,后来关成远让他待在客房,才免于受难。

晚上吃饭时关成雄不在,少了一个Enigma于莺轻松了许多。到了临走时,傲慢的大少爷竟然主动出来送他们,或许遭到了长辈的训斥,这回态度明显好了许多,对方微笑向他示好,欢迎他再来家里做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