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90话 托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90话

-----正文-----

时间一天天过去,于莺的肚子已经6个月大了,这一胎怀的异常顺利,既没有妊娠反应,体格精神又好,与前两胎比起来有天壤之别。

郭伟男在弟弟病情稳定之后开始上班,比预想中晚了近三个月。

两人的婚礼没有邀请任何关家人参加,郭伟男始终没有死心,他不想让于莺看到自己娶别人的画面,连大婚的日子都没有告诉他们。

事后关成远协同关子和包了份大大的红包,派人送去了郭家以表心意,小曼接到立刻发给干爹一个大大的红唇,有了这笔钱可以去国外旅行了。

没有蜜月的婚礼是不完整的,在小曼的软磨硬泡下,郭伟男只得投降,名为蜜月实际就是旅游,两人去了马尔代夫、欧洲玩了个遍,小曼偷偷把自己和老公拍得照片晒在朋友圈,大家都点赞表示祝福。

小曼终于实现了嫁给郭伟男的心愿,开始确实很开心,但渐渐又不满足了,他与郭伟男从结婚之日起一直未进行夫妻之事,男人以他的身体不适宜为由拒绝同房,结果两人只是换了个名称继续住在一起生活,这个婚结没结与过去没区别。

刚结婚就守寡,换作任何人也不答应,小曼只能继续闹。

这次郭伟男没再由着对方,直言不愿意这样过就离婚,这句话让小曼情绪失控,大骂他无情,连哭带闹找关成远评理。

“干爹,您骂骂他,他最听您的,哪有结婚不同房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