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91话 求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91话

-----正文-----

一日于莺接到小优的发来视频邀请,点击接受吓了一跳。

“莺莺你现在怎么样?”

“挺好的,小优你的脸色好难看……”

“莺莺我知道不该这时打搅你,但我真的没办法,我好担心肚子里的宝宝,他们说我在疑神疑鬼,可只有我清楚胎儿的情况异常。”

“小优我会尽最大能力帮你,你想怎样做告诉我。”

“我想去医院看一下,如果确定没事我也能放心。”

“那你直接让他带你去啊,就说你身体不舒服。”

“莺莺如果这么简单,我也不必要来麻烦你了,他不仅不带我去,还不准我一个人去,我实在没办法只能来求你。”

“他不让你去看病?为什么?”

“苍家长期以来都是由巫医给他们看病,这种传统已经延续了千年,确实疗效非常好,我怀老大时有哪里不舒服,一副煎药即好,这次他们给我看过,说我没事,做了个法术就走了。”

“这样吧,回来我跟公公和子和说下,看他们有没有好的办法。”

“谢谢你莺莺。”

晚上办完事,于莺把事情的经过告诉给了关成远,恳求男人的帮助。

“莺莺,你闺蜜嫁入的可不是一般的豪门,据说苍家是人类和狼人的后代,他们整个家族都受政府保护,无人可以擅闯。

……

“那就一点办法没有吗?”

“我亲自去找对方谈谈吧,你不要抱太大希望,多半会谈崩,他们这种含有野兽基因的人都非常残暴,但对于同族的幼崽可能还好,相信他也不想看到自己的孩子有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