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94话 救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94话

-----正文-----

小优和他男人回家后杳无音信,于莺想联系对方一直联系不上,他有些担心好友的处境,又来找公公帮忙。

只要不是谈上床的事,关成远都会回应,他答应于莺会帮忙调查小优的近况,让他稍安勿躁,等待消息。

最近男人每天都会带着同一个漂亮女人回来,对方管关成远叫主人,像只宠物一般常跪在公公的脚边。

原来男人喜欢这样子的吗?如果要扮演宠物他也不是不行。

第二天早晨关成远就看到打扮成小猫咪模样的于莺,他呆愣了半天,然后默默地坐回自己的座位,一天没与于莺对视。

看到妻子的打扮,关子和开心地笑了一整天,生完第三个宝宝的于莺越来越美丽成熟。

经过几番争吵,两人成功晋升为亲人,关子和已经更换了好几个恋人,但妻子的位置始终留给了于莺。

派去调查苍家的人带回来消息,关成远听完自行做出个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苍家计划生完这一胎后给苍狼办理离婚,重新找个懂事听话又能生的顶级omega再婚。没有用的omega就该死,因此苍家公只选择了保孩子。

小优那边在消耗着生命孕育宝宝,随着肚子的渐大身体的状态越来越差,他自感时日不多,想要再见见自己的好友,但有了上一次的逃跑经历,苍家公对他严加看管,婆婆曾经送给他的手机也一并没收,并对婆婆进行了严厉训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