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96话 糖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96话

-----正文-----

苍狼让于莺带着孩子进到指定房间,自己先去和老总们谈生意。

于莺看着男人进到隔壁的雅间,从里面传来了趋炎附势的欢笑声,在确认没有上当后关上了门。

等了好久男人都没有回来,忙碌了一个上午于莺有些口渴,看桌上有饮品便拿起喝了,接着继续等,孩子喝饱奶后躺在床上睡着了,于莺想起身上趟厕所,发现门口站着个人。

“你来了怎么不说话!”

喂奶时于莺有露出全乳的习惯,由宝宝挑选想喝哪边喝哪边,所以他刚刚全都被看光了。

“宝贝儿你的胸部好美,原来男o也可以有这么出色的‌‍‌乳‍‌‌房‌‎‍,你刚刚喂宝宝的‌‍‍‌‎色‍‎‌‌‍情‎‍‌‎‍模样刺激到我全身的细胞,我恨不得魂穿到你宝宝的身上,亲自品尝你那甜美的母乳。”

几句话把于莺气得小脸绯红,他没见过这么欠扁的人,如果不是为了小优,他死活也不会与对方单处一室,实在太恶心了。

“你既然来了我们谈正事吧。”

怕吵醒孩子,于莺选择去外屋谈。男人跟在他的身后一边走一边释放出信息素,意图扰乱他的感官,让他陷入被动发情,方便自己进行下一步举动。

于莺知道男人的用意,不过他是顶级omega,能够自我调节,想把他逼发情不是那么容易。

没等落座苍狼迫不及待地去摸于莺的胸部,被人狠狠踢了一脚,疼是疼,却极度兴奋,他最喜欢的就是小辣椒,于莺真是完全符合他对妻子的要求,自己当初是瞎了眼,不然早就过上神仙眷侣的日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