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97话 I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97话

-----正文-----

男性omega的身高无法超越alpha,但相较于大多数女性而言还是绰绰有余的。

于莺身高175,腰细腿长,平时站在那里气质尤显高贵,他现在习惯穿着女装出门,半高跟的皮鞋大多成为固定搭配,今天穿的是全高跟,身高逼近180。

女人的身高仅有163,比于莺矮了将近一头,需要仰首抬高手腕才能测到位。

趁测量的工夫,苍狼将两位美人进行对比,女人如果单拎出来还算可人,但与于莺站在一起差距感立刻凸显出来,好比一个小姐一个丫鬟,高低贵贱一目了然。

货比货得扔,自己手中一直当作是宝物的东西,待遇到真正的珍稀宝贝时,马上变得一文不值,这也是许多有钱人守不住感情的原因,见的多了总能遇到更好的,女人如衣服这句话也可以这样解释。

于莺估计自己可能得长个一到二杯,结果却出乎他的意料。

女人拿着软尺,播报出数字,吓到了在场所有人。

“您的上下胸围相差30厘米,应该是I杯。”

苍狼张大下巴做出一副吃惊的鬼样儿,于莺不相信自己会有这么大,拿过女人手中的软尺重新测量,上下相减整整卡在30上。

“你的尺子准不准啊……”

“准的,我们入职填写表格都是用它来测量的,您放心数值绝对准确。”

“这么大不会是生病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