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98话 友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98话

-----正文-----

在苍狼巧舌如簧的开导下,于莺的心思渐渐开始活动。

“只需做做戏就可以吗?”

“我是想娶你,但你不愿意嫁我也不能强求,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只要表演到位,能瞒过我父亲就行。”

“事先声明我们是假冒恋人,我不能跟你回去见长辈,也不能与你同居,你能接受吗?”

“可以,不过相对的你得同意让我拍些真实的东西,例如能证明我俩在谈恋爱的照片或者录像等等。”

……

于莺并不想与苍狼发生性关系,第一在道德上对不起小优,他这样牺牲并不一定能得到对方的认可,也许还会被误解他抢自己丈夫,严重的后果就是连朋友都没得做,可如果不按苍狼说得做,对方肯定不会放人,那么小优只有死路一条,让他看着对方死是不可能的。

“我若同意,你会马上和小优办理离婚手续吗?”

“那就要看你今天的表现喽~”

“我只要你句痛快话,你确定回去离婚,我就今天让你肏个爽!”

“成交。”

只要一天就够了,今天他必让于莺怀孕!苍狼来时已经做好了万足准备,大鱼咬钩马上收网。

于莺一心只想着救小优而忽略了自己,他傻傻地跳入了苍家布下的陷阱,以为上一次床就能换取好友的自由,殊不知苍家的目标是要他终生为奴,只要跟苍狼沾上一辈子也甩不掉。

交涉完毕,苍狼瞬间脱光了衣服,于莺看着全身赤裸的男人向他走来,恐惧得全身都在颤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