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07话 心甘情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07话

-----正文-----

看儿子如此难受,于莺心里十分自责,他这个母亲当的,光顾着自己享乐,明哲的信息素与一般alpha不同,和他的亲爹极其相似,都具有强大的攻击性。

关成远把明哲送进去的是所特殊学校,只招这类信息素的孩子,关明哲在里面学习到的知识连于莺有些都不会,应该都是些精英老师教的,刚刚三岁言语谈吐就和个小大人一样,在詹姆斯出现之前,一直对他尊敬有佳,还特别会哄人,绅士得他都不知道该怎样回礼。

郭伟男带着孩子们回房间了,晚饭时明哲没有下来吃,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干什么。

“莺莺你不用担心,饭我已经送到楼上了,他自己饿了会吃。”

“他下午还有吐吗?”

“上楼后就没有再吐,你放心有我在,孩子们不会有事的。”

“谢谢你伟男……”

“快点吃吧,一会儿饭该凉了。”

于莺真心感谢郭伟男,关子和成天在外跟人搞外遇,根本就不管孩子,就连周末有时都不回家,而他原来相对还行,就是这两个月有些疯狂。

人这一辈子不光是靠爱情活着,还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做,是时候该收收心了,不管怎样在孩子们的面前,他要扮演好母亲的角色。

回屋于莺就和詹姆斯约法三章,孩子们在家时他不准胡来,其它日子他想怎样弄随他。

詹姆斯原本就很抵触于莺的三个孩子,周末正好出去躲躲,所以痛快答应了,但相对的平日于莺要好好满足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