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09话 生活琐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09话

-----正文-----

于莺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有明哲和郭伟男在,詹姆斯的威胁根本成不了气候,只要他不想死在异国他乡,就不敢明目张胆地搞事。

詹姆斯只是随口吓唬吓唬,没想到于莺就真怕了,每天让他插着屁股睡。

那天晚上他离开家,去了酒吧消遣,于莺付给他的工资很高,可以供他无限买炮。

他挑选了一位心仪的妹子准备带去开房,却被一个高大的男人中途劫走,对方挑衅地在他的面前热吻妹子,羞辱他的自尊,他上去和对方决斗,结果打输了,酒吧里的人都在看他笑话,他爬起来带着满肚子气回到家,一进屋就想肏于莺消气,结果人却不在房里,他依靠气味寻来寻去,找到了郭伟男的房间。

这个欠肏得omega,把他轰走跟别的男人上床,詹姆斯满肚子火但不敢进屋,对方是个顶级alpha,比他整整高出了一个等级,如果交手百分百输,今晚刚在美人面前丢脸,再让于莺看到他的丑相,就别活了。

大丈夫能屈能伸,忍一晚上又何妨,明天一定全部找回来!

于莺每天天未亮就会起来准备早餐,他就蹲在对方的必经之路上,守株待兔。

詹姆斯的肤色黝黑,藏在角落,整个融入周围的黑夜之中,于莺根本没看到他,径直朝他走了过来。

细嫩白皙的omega在黑暗的走廊非常醒目,目标一步步接近,詹姆斯忽然站起,一把将人掠进了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